许慧欣,你去死吧!!

刚才冲凉时才在想
许慧欣,你要理智!!
许慧欣,你应该理智!!
你说过你是理智的。。
答应自己
嗯,这一次你真的要很理智了!!

回到来
看到某人msn的pm
虽然不是什么严重的话
但看到后依然吓倒

该不会是出事了吧?

明明很清楚大家的状况
却还要酱来玩
说好要理智
可是现在才知道后悔

要是真的出事了
那..
许慧欣,你去死吧!!

Comments

  1. nth will happen de.. u gt ah ma here.. u gt cheezy her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igi无端端被扣钱

Digi 的 Box of Surprise 帮我省下了一点点钱

没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