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10

干嘛啦..

好倒霉哦今天!因为要交SAD Report 4,所以半夜赶完之后,我们就打算跟往常一样去lab print。怎知道都还没开始print,有个云吞就进来问我们是在print什么。我们说是report,她就说不能在那里print report,然后就走了。然后趁没人看到,又不想白走,也不想空手回,我就快快按了Enter。然后printer就发出它的声音了,那个云吞又进来了。她问我们为什么知道不可以print了还要print,吓到我鬼那样,因为是我按的嘛。还好Apple反应够快又够镇定,说本来她之前进来前就已经按了print的,但那时电脑jam住了,现在才run回。哈哈。Apple真得够厉害。但那个云吞真得吓死我了。后来我们走后,云吞就立刻把门锁起来了。><" 好凶哦。早知道当初就不要酱厚脸皮按Enter啦。Haix

因为那个云吞的关系,我没还没print到Cover page跟Content就要走了。可是过后又厚脸皮多一次去Block Y的lab print。Apple醒目到说“不要拿书包,酱人家就会以为我们print的是lab sheet了。Apple,thumbs up!! ^^ 我们去到时有人在print着东西,等啊等,就快到我们时,printer发出了些奇怪的声音,print出来的纸也皱掉了。前面的那个男生就说“没ink了”。lol.. 真的...haix

人家只是想print那八张纸罢了嘛。怎么又被人骂、又没ink的...搞了半天,结果还是要Apple拿回房找她roommate prin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