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0

我撒娇?我发qiao?

刚跟朋友聊完天回来
她说,最近听到很多Cheezy的绯闻
听到谁跟谁
谁谁又跟谁谁
甲乙丙丁都有 OMG~~

过后就顺便问埋她
有没有人讲我什么
有没有人讨厌我
有没有人讲我嘴巴贱
有没有人讲我丑

结果..答案是..我撒娇、我发qiao
听到之后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咧
撒娇,我还听错是傻笑 =.="
不可思议!!不可思议!!不可思议咧..!!

我..真的不懂该说什么了
没有生气说我的人
只是很疑惑
我到底对过谁撒娇?
我对过谁发qiao?
一直以来我都很少跟人接触啊..

还是很疑惑..
从来没想过
自己会跟着这两个词扯上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