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ch 2010

MT, 你要做吗?

哎哟..
我不要像阿婆那样
不要像她那样被拉去做什么MT、什么treasurer

虽然我很爱钱、很爱数钱
也很乐意做account、喜欢做account
但这些什么什么职位的东西还是不适合我啦

有职位就有责任
有责任就要负责任
试问我是一个负责任的人吗?

我承认我是有一点点这方面的经验啦
当时也不抗拒这个职位
因为那时的我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去参加啊
那时是爽爽下的参加那些club
然后又玩玩下的成为treasurer
接着就过过瘾的数了一年的钱
就只是这样罢了

可是现在
你要我认真地去当一个treasurer
背负着这么重大的责任
我就不是很愿意咯

以朋友关系帮你
私底下帮你
我都没关系
问题就是我不喜欢什么职位什么职位这些东西罢了!!

我浪子来的..
要自由的..
不要有什么责任的..
想绑住我?
就要看我喜不喜欢被你绑咯..

对不起啦,让你失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