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ch 2010

1+3?? or 2+1?

刚从外面回来,心情还蛮不错的。本来是打算1pm gai gai,6pm去万佛殿学吉他的,怎知兜兜转转兜兜转转,我们竟然不懂去了那里,结果连万佛殿都没去了。后来车主打来说要准时交车,我们就说迷路了。想一想,下次要extend,这未免也是一个不错的借口。XD

一开始我们是去Sendo No Ya吃日本餐,吃到人家说他们快要关门。真的有够大牌咯我们,要人家等埋我们走才能放工。昨天也是酱,每次都是我们最迟的。过分!!

过后阿妈要去PC fair买external hard disk。我们五个人一起进去,但有两个人很暧昧咯!为了留下证据,我、阿婆跟Ah Heng三个人很狗仔的当狗仔队,拍下了他们的亲密动作。muahahahaha XD 后来狗仔队上个厕所,Heng就失踪了。我跟阿婆再回到目标人物的后面时,我忙着躲、忙着拍,然后阿婆就突然爆出一句“咦?Ah Heng咧?叫埋他来你们一起拍,然后我拍你们”。=="

阿婆,我想告诉你,现场只有一对(很明显那一对不是跟我有关的啦)+三个,而不是两对+一个,ok? =p

阿婆还说“我今天看到很多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Nah..阿婆,澄清一下先啊,我没做过你所谓的不应该看到的东西咯.. XD

至于今天最后最后的感想..就是..有时在面对某些事情、某些状况时,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总的来说,我是真的很不应该、很犯贱、很离谱啦..我接下来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