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haix..
有朋友聊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刚刚跟朋友聊了一下,才发觉,我是真的伤害了他
自己是有眼睛的,虽然很少看到他,但始终还是察觉到他有些不妥
我不懂以前的他是不是这样,只觉得他最近变了
生活作息好像不一样了
喜欢往外跑了
还独自租车出去几次了,几乎都没让人知道
问他怎么了
他总是说没事、说去兜风
但要是真的没事的话,干嘛无端端一个人去兜风啊?
这件事似乎也影响到别人了
通过朋友,我也有点看清了自己
接下来我该如何
自己是有眼睛的,虽然很少看到他,但始终还是察觉到他有些不妥
我不懂以前的他是不是这样,只觉得他最近变了
生活作息好像不一样了
喜欢往外跑了
还独自租车出去几次了,几乎都没让人知道
问他怎么了
他总是说没事、说去兜风
但要是真的没事的话,干嘛无端端一个人去兜风啊?
这件事似乎也影响到别人了
通过朋友,我也有点看清了自己
接下来我该如何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