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10

又通宵了

拜六(27/2)晚收档后又要通宵了。礼拜7.30am所有东西都要准备好。就因为朋友,因为承诺,因为责任,因为犯贱,因为爱通宵,所以大家就真的通宵煮茶叶蛋了。别人都怕我们累坏了,但我们就说“放心吧。我们可以轮流休息的,我们酱多人。”可是很明显cheezy gang都很犯贱,全部都不要睡,全部都在外面呆到通宵。

漫漫长夜..
10pm就收档了。然后我们不懂做么,无无聊聊的坐在那里呆到2am才开始煮。
很不好彩,刚开始煮蛋没多久,extension就烧掉了。OMG!!都是我不好啦,要不是我提议说要接extension来开风扇,那个extension就不会在那里。那个extension不在那里,我们就不会用它来再接另一个extension。要是没再接另一个extension,它们就不会烧掉,而且还不是烧一个,而是两个,两个他借出来的extension都烧了。但还好都没影响到饭煲们。^^要不是贪爽,三更半夜为了吹风扇去驳extension,就不会发生酱的事了。对不起啦,住家男。

结果我们搬去了payung putih继续。真的好怕又再烧过哦,因为又是用extension的。怕怕~

4am++其实就已经搞定了的,只是让蛋继续热着。一个两个都累了,开始趴在桌上睡了。雪莉睡了,阿妈睡了,阿婆睡了,住家男睡了,国华跟Kam在聊天,汉川玩玩下games就失踪了,betty跟heng去接蛋塔妹。全世界就只剩下我很精神的跑来跑去,跑去帮忙煮一下汤圆、跑回来拍betty跟汉川两夫妻偷吃的镜头、跑去八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跑回来拍他们睡觉的猪样、跑去看看ee nin那里有什么吃的..结果让我吃到了整一碗的汤圆。好满足哦。^^这就是贪睡的人都没有的待遇。XD 还有,在全世界都没人的时候偷骑了一下脚踏车。还好都没人,要不然就糗大了,给人看到我不会骑脚踏车、又不够高、平衡不到、break不到、u-turn不到、撞去路墩的样子。XP 还好没跌到,可惜就骑到我屁股痛咯,手也是。都是脚车的错啦,又硬又粗。还我过后洗衣拧水时两只手的手心都好痛哦。>.<" 7am叫醒了大家,回房冲个凉、换件衣,又要下去了。最后一天的carnival又要开始了。6pm就去dinner。从一开始到最后,publicity的成员都好棒,除了本身的宣传之外,还包了整个event的carnival的food、卖coupon、program、logistic、protocol..就连晚上的dinner都要帮忙。Kam、Heng、国华、阿妈、Betty、阿婆、雪莉、Jack、Ah Lik、Herbert,我以你们为荣哦!! XD 辛苦了这么久,终于能在dinner时好好享受了。这个dinner我跟雪莉和Jack坐,让我认识了Jack,才发觉原来他很小孩子的。XD 然后又不懂是不是太累,搞到神经失调,竟然去跟一个女生要msn。虽然不是拿给我自己啦,但没想到我敢这么做咯。是太high了吗?XD
12am+Dinner回来,真的顶不顺了,连凉都不冲就倒上床了。老了,刷新不到记录了。之前能40+小时没睡,但这次就只能挨38小时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