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1

那些年 • 今天

昨晚搞了一晚,终于今天出街了!^^

Darling先来载我,然后去Ah Wat家,再然后去Honey家..
途中迷路多少次了?走了三次冤枉路吧.. lol

这次出街的主要目的是darling想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然而Ah Wat的出现纯粹是个意外!
她竟然skip class回来!haha

很赶的冲去电影院买票
11.30am开场,我们11.24am才买票!真危险~
全场已经爆满,只剩5个位了..
还好我们只有4个人,5个位已绰绰有余!haha

想起昨晚Chyi的status..
“看来..很多男生看了《那些年》都中毒了” haha
但是不错看咯!
后面那里有点感动 ^^
可是.. 可是为什么我没有电影里的那种青春哈?><" lol
我的国中跟高中的青春是空白的.. ='(

然后either去Strawberry Moment或唱K
决定权交给Ah Wat,她选后者
我们就去唱K啦!^^
还唱了《那些年》 haha
顺便可以从mv里回忆一下电影情节 lol

跟honey合照。他说要拍到我的脚咯.. lol

不唱K的,把食物都清完了!XD

5pm+就赶着回家了
Darling 6pm要出席堂弟的婚宴
我7pm要出席姑丈的寿宴
Ah Wat不懂要不要跟她爸庆祝生日咧..

P/s:是不是漂亮勤力又聪明的女生特别多人追、特别多人喜欢?难怪我没什么行情。lol
P/s:今天手机不懂怎么了,一直关机.. ><"
P/s:Taman Cempaka叫白兰园!Now only I know where it is. haha XD
P/s:进错场,人家在看不懂什么英文片!lol ><"
P/s:没有大合照~ lol

**********************************************************************************************************

有点想吐,有点晕 lol
从姑丈的77岁寿宴回来
喝了三杯不懂什么酒,红酒吧.. 就已经这样了 lol
想睡~ @.@

筷子~

切蛋糕仪式~
还有吹不熄的蜡烛

芝麻枣~ 好吃!

晚安咯~ ^^

P/s:苦的.. 那酒。><"
P/s:那人狂倒酒!是倒越多赚越多吧!lol
P/s:酒红色的东西,听说是虾卵!
P/s:虾很大,海参很大,鳕鱼很鳕鱼... 烤蟹也很好吃!^^
P/s:听说海XX不敢做鳕鱼那道菜,因为它太贵了!lol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