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11

manmanwait.com

这两天怎么都有人用“manmanwait.com”哈?
突然又流行回了?lol

我:打包bla bla bla给我
XX1:你register manmanwait.com先啦

我:打包bla bla bla给我
XX2:你去manmanwait.com拿啦

我想到了!!
如果下次有人叫我打包..
XX:帮我打包..
我:噢。我用我的container帮你包。*container = my stomach*
是不是很不错咧?wakakakaka XD
但是还没用过..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用用看!XD

P/s:Time to do lit rev aga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