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11

夹心饼

昨晚考完了Image Processing midterm test
然后就冲回宿舍尿尿
然后打算做功课,不再非死不可的
但是XX说有东西要给我,结果就下楼去见他了
那时还很不敢相信.. 是在玩我吗?
毕竟这个时间,他怎么会在这里.. lol

可是我还是下去了,果然他在!lol
然后就坐下聊了一下
原来他出国比赛了!
从KL去新加坡,从新加坡飞去忘了哪里哪里,再在哪里哪里转机去另一个哪里哪里
还拿了奖回来呢!说四个学生去,两个金两个银回来
可是却没奖金的!= =

他带了一袋手信来~
任我选喔.. lol
我想每样要一个,但是又不好意思
只选一个,又选不下手 lol
搞了很久~ haha

这是最后我拿的souvenir,在Croatia买的

很抱歉我笨,没听过那个地方,还要他spell给我听.. haha
红色的这个,是圣诞节的东东来的喔..
手工制造的,所以每个都不一样
其实我觉得它有点像夹心饼~ XD

后面那三条,是手链
在哪里买的?不知道哦
一条是给他大嫂的,另两条他叫我给室友
我该给那两个室友啊?><"
但又不好意思跟他要多一条 lol
还有些类似的吊饰.. 蓝色蓝到很美(个人觉得啦.. =P)
然后还有零钱包的,在Istanbul买的

过后婷问要不要订晚餐,然后我就顺便问埋他了 lol
过后他还帮我们找人订 lol
真paiseh啦!! 是很paiseh很paiseh咯!><"

P/s:有眼珠!!~ 蓝色的!haha XD
P/s:要给谁?自己要可以吗?好像很贪心哦。等下人家以为我给人,但我却自己私吞了。><"
P/s:他一直强调它们是坐过飞机回来的!lol
P/s:原来cafe12.15am关灯的。太久没在晚上去cafe了。lol
P/s:回到房,婷一直在叫“华”!lol
P/s:我觉得我很多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