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11

回家 ^^

Yeah~ 我到家了!^^

ky的车差不多3pm从Gambang出发
中途有半昏迷一下.. lol
昏到差不多口水都流出来了~ ><"
过后就一直清醒着..
本来打算一路昏睡到怡保的,我连太阳眼镜都准备好了!XD
可是就没有怎样睡.. lol

直到在那个不懂哪里吃McD
McDeluxe原来馅是spicy的~ now only i know.. ><"
ky狂吃黑胡椒~ lol.. siao! haha
br原来不会听Hokkien.. XD
my吃那个什么shaker的,她shake到好像“天灵灵~地灵灵~”,摇乌龟那样 lol
说到她..我觉得我见过她,我见过她的鞋子,怪兽脚鞋子.. 哈哈

嗅到有不一样的、淡淡的不懂什么味道.. 草药?? =="
看看前面的冷气出口.. 没有Ambi Pur或什么啊..
我:做么你的冷气有一些不懂什么味道的?
KY:什么味道?薄荷啊?
我:是薄荷咩?
KY:他在吃糖果..
我:你开着口啊?
BR:我没有开着口啊!
幸好坐前面的没人吃过大蒜或什么.. lol

去br家借厕所..
有点错愕他家的厕所.. ><"
然后发觉车前座舒服很多!^^
我以后要坐前面!! lol
我要变dua bui然后坐前面!lol =="

今天讲了蛮多他们觉得很恶心的话,包括那句“给个碗我” lol
两条友在前面狂笑,说beh tahan了 lol
觉得自己太没形象了!><"

9pm+到Medan,差不多10pm到家 ^^

P/s:跟XX“报告”今天的事,他狂谢我。你是真的很开心吗?lol
P/s:KY狂说他的Running Man。但是车上没人看。就让他自己讲,自己爽。hah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