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11

Bonanza 2011 again~

Bonanza~~ 最后一分钟还是吃到了!haha XD
好像每次都那样的..
每次都看到大家没有想去的欲望,但是最后最后还是去了 haha

那个XX1真玩嘢~
好像每次叫她去都不要,然后最后一分钟又要了
多了一个人,就需要多一张卡
7pm的车,6.55pm才去借卡!><"
但是还是借到了!还是两张那么多哦!! ^^
我真的有点欣赏我自己~ haha
可是后来XX1他们又不要吃了,太饿了,等不了
结果我的卡又白借了 lol ><"

华、婷、欣、莉、我,五个人一辆车
去到时那里拍长龙~
我们就三八的进Watsons拿catalog来消磨时间.. lol
再去逛Carrefour.. 买了很多很重的东西 lol
都是Dutch Lady奶、A4纸、沐浴露.. 不重不买~ lol

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一个小时的dine-in时间换成了45分钟
结果一进到去,一坐下,大家就开始丧吃了 lol

XX2狂扫13碟!! 够力厉害的!lol
我输了,只有平时的11碟,但是也真的很饱了
一开始的六七碟都是大红大紫的!但是后来破戒了,连续让了两个粉红色的进来.. ><"
拿了盘不懂什么干贝.. 我接受不到它咯.. 但还是硬吞完了 lol ><"

很饱.. 五个人共吃了51盘..
加了打包的,共77盘!><"
买单RM170++!! lol..
好像是第一次在Bonanza埋那么贵的单~
但不是我埋啦.. lol

饱了,接下来就是运动时间
去Berjaya Megamall的保龄球场~ ^^
用掉了上次PT她们抽到的保龄球voucher..
本来是忘了带的,结果又u-turn回去拿了 ><"
不错玩咯!三个free game~
玩玩了再extend多三个game ^^
有三个人掉球咯!其中两个的球还滚回来tim !! lol
隔壁的也在笑~ hahaha XD

要回的时候经过唱K那里
那人邀我们唱,说RM2两首歌
try try也无妨,我们就进去唱了两首最长的!
“金歌劲曲”跟“情歌王” lol
那人会不会再外面想“为什么两首歌酱久的哈?” haha

P/s:XX3直讲“不抵啊~” “这个抵~” lol. Aunty了她.. haha
P/s:今天没脱裤秀~ 因为我直接短裤出!lol 大胆了 =="
P/s:婷说我借卡的时候撒娇咯.. lol。求人的时候不都是这样的吗?==
P/s:没有叠成一栋拍照,总是觉得很不像样!两栋加起来,应该已经高过XX3了吧?hohoho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