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11

Sushi~

昨天XX很突然的问,很爽快地,我就答应了 haha
然后今天就很直接的出关丹了 XD
昨晚无意间看到Sushi King的圣诞套餐的菜单,突然sushi瘾就犯了 haha

有点波折的借到了卡,再去lab做一下功课,就出了
套餐太贵了,所以就只吃别的sushi XD
那个什么curry蛋的没有咯!=( 人家本来还打算吃那个的.. lol

不懂叫什么..

番薯!! lol

生的三文鱼~

新的酱油瓶~ haha

Shian的Piri Set~

我的Mixed Bento~ 是新菜色之一哦!XD
左上角的烤鱼,和右上角的炸鸡都好吃!^^

Joanne的Iro Gozen..
就是我之前之前叫过的,有饭又有面的那set

过后XX去买衣服当生日礼物
我跟YY就去逛Carrefour了 lol
YY过后还买了***哦!haha

P/s:Sushi King的Set Meal菜单有心菜色哦!^^
P/s:Herbert讲我的牙齿氧化了。T.T 他的猪脑就氧化了啦!! Hui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