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11

13/11/11

我又回来这间宿舍了.. ><"

sien咯.. 我似乎又预知了未来的几个夜晚将是不眠之夜,所以我又带了些咖啡来。><"

最近很多人都好像很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回来之前,我看了
所以现在很想笑~ XD
因为没在回来之前看的人,可能没办法在这里的电影院看到了 LOL
lalalalalalalala~~
可是.. wuwuwuuu.. 我以前读的是女校!T.T
如果再来一次,我就不转校了!lol
我好羡慕那些有那些年可以回忆的人哦~ 我都没有.. ='(

整个假期没出街的后果就是..
没新衣、没新鞋、没新bag、没新袜..
没办法,这次带回来的就是旧衣、旧鞋了
我竟然chao回以前买去NS穿的衣服来穿,穿回那时的帆布鞋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