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11

大炮相机

突然听说舅舅有个大炮相机
好兴奋哦!*眼睛发亮* ^^
我可以借来玩吗?XD

可是迟点就没机会出现在镜头前了 =(
而且cameraman通常都只是拍人,没人拍cameraman的.. 可怜~ =(

我:迟点等爸好了,我们去旅行咯!我要拍很多很多照片!XD
妈:我要去欧洲!
我:==" 本地你都还没去过,一下子就要去欧洲?lol

我觉得昨天我可以出街的..
因为妈和弟都在家..
问题是没人载罢了 =(
昨天没出,下一次,会不会是要等明年(两个月后)了?
就这样错过了meet阿伯Jia Chuen和海参Yuhui的机会了.. =(
咦?为什么没有Darling?因为meet她的机会比meet他们的机会多嘛.. haha XD

P/s:看到很美的照片,心情都会变很好,不是吗?XD
P/s:我想拍很多很多让人心情好的照片!XD
P/s:照片是记录生活最好的方法之一!XD
P/s:是谁传染给我的?谁传染大炮相机病毒给我的?><"
P/s:下一个目标,我想拍家人!
P/s:下一个景点,我想拍林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