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11

《Only 玉》 XD

hahahaha...
原来大家都有一首受不了的歌
Ex anti《唸你》,我anti《忐忑》,欣anti《Only 玉》 XD

昨晚做完Project Planning SRS report后一直对她唱那首歌,她一定听到很想死吧?wakakaka

罗家英《Only 玉》
你含苞待放的脸就像一朵牡丹~
我吻你千遍万遍也不会疲倦~
你让我不停怀念温习过往片段~
碧波江面~ 我的心是条船~
你含情脉脉的眼就像一朵牡丹~
我看你千lian万lian也不会生厌~
你不言不语站在巷尾为我撑伞~
长亭雨天~ 你的爱在心间~

Only you~ 我爱你一万lian~
Only you~ 陪你度过一生~
你是世界上最美丽~
我一生钟爱就是only you~
(我一生所爱就是only you~)

很有广东人唱华语歌的feel~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