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12

12/11 - 15/11/2012

就这样完成了这个trip的任务.. lol
礼拜天Chui突然就到了家门口..
超厉害的家伙!靠GPS就来到了!(Y) x3
我爸妈都超佩服她的!lol
可是真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怡保有什么好吃的.. ><"
家里也没热水、没冷气.. lol ><"

星期一就北上了..
午餐随便在USM附近的点心城Bali Bali解决..
我叫了碗什么什么酸辣鱼肉米粉,因为看到不少人吃这档..
看他们的汤白白的,我还以为都是清汤呢!
后来我的酸辣也是白白的.. lol
我觉得它ok啊,鱼肉嫩嫩的.. ^^
那小姐说酸辣没这么辣的喔..
可是他们的.. 他们都边吃边抱怨他们叫的食物不好吃.. 我也不知道啦.. ><"
我吃很慢,我也不懂为什么.. ><"

酸辣鱼肉米粉?

过后check in了某人坚持要的B Hotel,因为它靠近某人的住所.. lol XD
四个人一间房,一张双人床+两张单人床、浴室、热水器、wifi、电视..
Wifi.. 就只有在楼下modem旁边才能connect到!Ish.. 范围也太小了吧?><" 而且也不是每次都能上.. 逊毙了!><" 你是怎么做生意的!lol
电视.. 超小的!XX曾开过,但是竟然什么台也收不到!><" 可是看到对面房比较大架的电视在播着电视节目.. 逊毙了!x2
还有电视后的三个插座.. 三个都松的!害我以为我的charger有问题.. =(

这多少寸啊?12 inches?? lol

下午Xhing Rong送来了muaji.. 谢谢
晚上就到Queensbay Neway准备为Wai Hoong提早庆生了..
Yan Xin提议合买礼物.. 嗯,不错。=)
过后Chui和YX去把预寿星接来,我们就去看人溜直排轮..
我也好想玩玩哦!为什么怡保的shopping mall没这玩意儿?为什么这里也没得溜冰?=(

XR送来的muaji.. 谢谢你~ ^^

YX:我的车只能载两个人..
众人:哇.. 你好有钱哦~
我:哇.. Smart car??
YX:不是smart car,是我的车后面放了很多东西,没位子了..
众人:=.="

晚餐就是Neway的dinner buffet了..
我也觉得ok啊.. 可是有朋友说不好吃..
可能我都不怎么吃过什么什么,所以接受到就ok了.. =)
没吃面饭.. 只吃了焗生蚝、青蠔、生的扇贝,还有些糕点、水果+冰淇淋+布丁.. XD
第一次吃生蚝青蠔和生的扇贝咧.. ^^
不怎么喜欢那青蠔,还好我只拿一只.. =P

我在Neway的自助晚餐.. XD

冷咯.. 冷到我都发抖了.. ><"
谢谢Kar Leong去把冷气温度调高..
过后喝了酒,也不再觉得冷了.. lol
每次冷到~的时候就会告诉自己“要吃多点肉了!”.. 可是都好像没做到.. lol
以前是个百分百肉食动物,半夜在云顶穿短裤也不觉得怎么样..
现在肉少了,常常冷到发抖.. ><"

第一次跟YX和KK唱K..
喜欢看YX唱!没错,是看!LOL
WH说某人喝醉了就会甩衣服.. lol.. 好,我以后有机会威胁某人了.. XD
这个晚上有两个人闹情绪.. ><"

第二天KK的朋友Kit Heng带我们去吃点心.. 大东酒楼.. lol
才要开动,某人就中鸟粪了.. lol
我也不懂什么特别好吃或什么不好吃,都ok.. 哈哈
听说那里的点心师傅是来自怡保的..
后来后来才听说那里的流沙包好吃,可是听说只有礼拜天才会有.. 没缘~ ><"

过后就开始了寻找壁画和铁线漫画之旅..
汗流浃背、烈日当空,但还好没很人潮汹涌.. 哈哈
过后meet了XR..
再后来Poh Xuan和她boy boy也来了.. XD
上极乐寺.. 去New World Park吃冰..

傍晚去姓氏桥..
先去姓周桥.. 他们在那里拍了“那些年”的照片..
再去姓陈桥.. 走了超远的一段路,原来尽头就只是个厕所!!
Kanasai.. 害我怕怕的走到过去,又怕怕的走回来.. ><"
那时再想,我可能不是怕沟渠,可能是怕宽宽的缝.. ><"
又或者是怕掉下去.. ><"

姓周桥之“那些年”~

第二天的晚餐就在姓陈桥那里..
是泰国餐哦~
谢谢KH请客.. XD
无端端吃了陌生朋友的一餐.. lol.. So paiseh.. =P
辣辣的一餐.. ><"
Green curry超辣的!><"

辣辣的泰国餐~ ><"

晚上是吃吃喝喝的party night..
有啤酒、100Plus、薯片、花生..
才4支啤酒罢了,我们五个人都喝不完!差~ lol
只喝了两支,还有两支在我家冰橱!lol

这一晚也很冷!搞不懂为什么冷气要开到那么低..
大家不是都觉得很冷吗?为什么还要那么犯贱?=.="
低于20度的冷气.. 还要开风扇.. 很爽吗?><"

第三天早上XR带我们去吃早餐..
喜欢那猪肠粉,它的酱是虾膏酱咧.. ^^
过后去福禄寿饼铺买饼干..
嗯,豆沙饼都好幼滑哦.. ^^
只是我没很喜欢那sambal虾米口味的..
可是爸超爱的!他还问我“这个只买一包吗?” lol. 他太可爱了~ XD
常看他拿来吃,就懂他喜欢了.. 开心. =)
还有那个大大个的不懂什么饼,一打开袋子就闻到好香的pandan味哦.. lol
他们不太喜欢那个叫“南瓜子芝麻松饼”的.. 哈哈

右上角的猪肠粉~ =P
上排:鸭蛋炒粿条、猪肠粉..
中排:虾面、大肥(dua bui)面、福建炒?福建干?@@
下排:鲜鱼、芙蓉烧包..
鲜鱼里面是没有鱼的.. lol
芙蓉烧包不好吃.. 可能我不喜欢吧.. XD

下午去了位于Batu Maung的war museum..
RM20.00 per adult..
又是出汗的地方.. lol
在那里,大家突然决定多呆一天.. lol

Hiao美腿~ lol

这一晚住进了Ryokan Chic Hostels..
Yes!! 终于是个有ang mo出入的地方了.. 花痴~ lol
我的Red Inn~ 没机会进去看看.. =(
他们进错了Red Inn Heritage.. =(

晚餐在那附近解决..
也是走了几条街..
可是我的杏仁茶呢.. 我要杏仁茶~ =(
再去了旧关仔角.. 是去找吃的吗?hoho.. 我在状况外~ lol
结果他们似乎找不到要的东西,我也不懂是什么,然后我们就换地方了..

他们说右上角的面线糊好吃.. 我不知道啦.. 进得了口就ok咯.. 哈哈
上排:卤面(干湿虾面 lol)?面线糊
下排:烧鸡翼、白咖喱

去了Straits Quay..
我在某个blog曾经看过那地方,好像是blog主介绍下午茶的..
走走看看,很多俊男美女哦~
大家穿美美去pub吧?XD

最后一个早晨继续了壁画和铁线漫画之旅..
可惜还是找不完.. =(
大家都买了件有壁画的 I <3 Penang 衣.. =)

午餐又回去了Queensbay那里..
有WH和Kheng Yik..
某人说“那天我姐姐看到你,她觉得你很hiao哦”.. 真的吗?lol ><"
我那天做什么了.. hiao过了么?=(
听了一下八卦,就散水了..

去了Bukit Mertajam..
CC的朋友Li Mei带我们去大树下吃东西..
她竟然也懂Witchy跟大便有关.. 臭名远播了吗?T.T
过后LM还带我们去了很美一下的St Anne教堂..

LM说那里的冰、laksa、咖喱面、八爪鱼好吃..

St Anne Church~

回的时候CC让KK驾咧..
这是继Sem 1之后第一次坐KK的车.. lol. ok la.. =)

过后第二次在怡保吃点心.. 明阁..
第一次好像是n年前姑妈请的,在大同.. lol
我竟然不懂那里有什么好吃的.. ><"
后来check回这个那个..
嗯,我有吃到它的黑芝麻糊.. 很滑,但是有点cair.. 哈哈
也有吃到它的猪肠粉,粉有点太软了啦.. ><"
别的什么都好像没怎么吃到.. 但是热热的东西通常都不错吃. =P
后来逛了下Parade.. 好久没去了..
本想自己留下来逛个够的,但是最后还是回家了..
一个人逛,买东西就会没节制了.. 所以还是快回家为妙 ><"

看到有个爸爸带着孩子在里面玩.. 觉得好温馨哦..
我也要生一个!lol

Lesson learned:
  1. 好吃不好吃,除了跟食物本身有关,还要看个人的口味和接受度吧?就像榴莲,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有人喜欢黄的、有人喜欢白的、有人喜欢苦的.. 有人只喜欢榴莲罢了,有人却喜欢榴莲制品.. 就连快熟面,也有人喜欢硬一点的,有人喜欢较软的,有人喜欢碎碎的.. lol
  2. 吃了人家好几餐,我也终于请客了.. lol. Trip回来,突然觉得请客是一定要的!我也不懂做么.. 出钱那一刻也真的觉得才100多罢了,没心痛过.. lol


P/s:竟然拍了900++张照片.. ><"
P/s:11/11/2012在大树脚遇到了冬菇哦~ 好久没见到她了,她竟然还叫得出我的全名咧~ ^^ 谢谢你美丽的冬菇~ =)
P/s:16/11/2012在Medan Gopeng遇到了Pui Sze.. 怡保算小咯?哈哈
P/s:约好去吃点心就不要迟到啦,会让别人很不好意思的,要霸占着位子等你。别的地方迟也就算了,点心不能迟啊~ 霸位的那段时间,我连头也抬不起来啊!Haix!!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