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12

21/11/2012

Cham lo.. Toothache~ ><"

Sien lo today d bus..
8.30am bought ticket..
8.45am bus arrived..
9.00am mechanic came and repaired the bus.. ><"
9.30am done repairing and departed..
9.33am arrived petrol station and refilled fuel..
9.38am it baru betul2 depart.. =.=
Reached UMP already 4.30pm+ le..
但是这次巴士好像是走Genting那条路咧.. 哈哈
我今天曾经离Genting很近~ 开心.. lol
然后好像翻越过几个山头的feel~ =.="

巴士也.. erhem的老..
老到出毛病,要临时找技工来修理..
那技工是爸认识的咧.. 哈哈
那一刻才突然发觉一直以来都不懂爸是在怎样的地方工作、做些什么..
站去看那人维修,后来有好几个乘客也走过来看.. lol

巴士上..
后面的aunty把脚放在我们的扶手那里!Ish.. 恶心!
右边的马来男子一直跟我讲话,说他妹妹这个周末结婚,他来关丹签字证婚..
说他的人生经验,说很多他工作时的意外,好几次的爆炸..
某次意外让他左耳轻微失聪,有些意外让他同事左手骨折..
说他对单身和步入婚姻后的人生的看法..
前面的座位有蜘蛛在爬来爬去.. ><" 但是也谢谢右边的先生帮我抓走它.. =)
左边的华人男子,开眼就静静,闭眼就鼻鼾声.. =.=
我.. 四面楚歌~ lol
有时装睡.. XD

谢谢CC帮我们拿钥匙..
一去到就能先进房了.. XD
好开心哦~ 有冷气的咧~ ^^
有被子,有枕头,床都铺好了床单的.. (Y)
可是我自己也带来了.. =(  笨!!
房间地上还有毛毯的哦~ XD
干干净净的.. 不像上次在楼下的,床褥上有大大块的灰尘.. lol
还有一个小圆桌和两张木椅子咧~ XD
可惜这种世外桃源只在三四楼出现..
我没住过四楼咧.. 这次真的爬个够了.. ><"

Wei How见到我,第一句劈头就问“做么你脸多了酱多pimples的?”.. T.T
偷拍Yan Xin bla bla bla 的照片.. 他问“你不怕我的hor?”.. lol

Whui:S3哦?
Me:不是啊..
Whui:不是咩?
Me:是Galaxy S Duos,双sim卡的..
Yan Xin:这个是S3吗?
Me:不是啊
Yan Xin:这个不是Galaxy S3咩?
Me:这是Tab啦,Mini Tab

Niak刚才sent来了一个link..
http://www.theuselessweb.com/
Useless Web.. 同一个Please button能带你去很多不同的useless web咧..
有些useless web蛮特别的!! (Y)

P/s:Woohoo~ 冷气房~ XD
P/s:好冷哦~
P/s:好困哦~
P/s:现在去洗温水澡好不好?lol.. 想念温暖..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