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12

花大钱的November

今天走了一段路,还好没很远
MBI那里的草场上的钟塔蛮不错看的,只是不够英国气息.. lol

Greentown的Digi Center,人好好哦.. 又靓仔~ lol
不是我hiao,我是真的觉得那里的人比较好,态度好.. 满意 =)
Parade的Digi,“没有哦” “没有喔” “你要的,我们这里没有喔”.. 那肥婆一副过主啦~的嘴脸.. ><”
Greentown的Celcom,热~ 员工在五脚基推销配套.. 热到~ ><” 可怜那些员工啊~ 想不黑都难.. lol
U Mobile的不专心,一直在低头按手机.. jiak sai!! 3个counter,就只有一个在serve customer罢了,因为lunch hour??
Hotlink的老板娘对员工严厉.. 怕怕~ ><”
SenHeng的还不错.. 有考虑过的,但是怕麻烦,所以也就算了..

刚才突然发脾气,大声对XX说“Shut up”.. haix
还说听他说话很烦.. ><”
是嘛,有时有些事很想找个人商量.. 找他,可是却.. haix
是我自己控制不好啦.. ><”

跟XXchat了一下,真的没东西好聊了.. =(
很努力的想该怎么回复才不会让对话结束..
打了友删,删了又打..
斟酌后send出的文字却很短,又没趣..
是我忘了怎么跟人沟通?还是能聊的话题以前都聊完了?

匆匆挂线成了近期的指定动作..
为了避免无话可说的尴尬,在无言以前就挂线了..
为了避免打扰人家太久,如果感觉对方在忙,在对方say bye bye之前就挂线了..
先说bye bye就不会有那种“他不要跟我聊了”的失落~ lol

P/s:最近都花大钱,RM1899 + RM88..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