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12

报应

T.T
昨天开了包Munchy's Muzic巧克力威化来吃..
然后晚上XX说他肚子痛lao sai一天了,我笑他..
叫他吃多点巧克力,热气了,便秘了,就不会再泻了嘛.. =P
他说他前几天吃了很多,结果整脸痘痘,我又笑他..
结果报应就来了.. T.T

今天醒来豆沙包那样大的痘痘蹦了出来,看不顺眼,就挤了一下.. 红了..
结果爸一看到我就用omg的语气问 “你的脸做么?! ”.. T.T
然后特地为我煲绿豆糖水..
然后一直提醒我喝 “喝绿豆啦.. 你的脸酱...” T.T
什么叫“你的脸酱..”!!!!! Haix.. =(
这样的反应,它严重到吓到他的地步了吗?><"
妈也是.. =(

记得有次笑他,结果第二天也是蹦了一粒出来..
大大粒的!还很痛.. ><"
第一次长会痛的痘痘.. haix
好像每次笑他,我都会有报应.. ><"

P/s:我知错了.. lol

*******************************************************************************

星洲简讯:南北大道往北301.9公里加影出口前的AES,拍下一辆跑车以时速268公里奔驰照片,创目前最高速记录。
哇.. 268km/h?? 那还要多快才不会被拍到?lol
268km/h有多快?
坐在路边的人:“刚才有东西经过吗?”
是这样吗?lol

*******************************************************************************

很多时候,计划总赶不上变化..
可是就是还会去想!! =.=

*******************************************************************************

怎么找不到..
那天明明在报纸看到某个广告里有某标志的啊..
刚才翻了整叠报纸都没看到那标志.. ><"
其实我看到的是真的吗?
Is it REAL or is it a DREAM?? @.@
Both kut.. It is real-ly a dream.. =.="
找不到,应该不是真的看到吧?><"

P/s:不要再给我梦到类似现实生活的东西了!我分不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