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12

6/11/2012

哇,今天有人找我.. 开心~ ^^
但是我又很坏.. hehe..
EVIL~ ;-P

*******************************************************************************

前几天也不错..
有XX的前女友.. 哈哈
她问我我们以前的project..
真没想过会有junior问我的咧..
可是我们当时用的是“旁门左道”.. So paiseh to tell leh.. ><"
也没怎么帮到她好像.. ><"
其实都忘得9 9 10 10了..
但是却还install回那个software,试着记起.. 好像有点好人的feel~
她还懂我叫hui xin哦~
可是没有感动,都知道会是朋友说的..
不然这junior也不会来找我.. =.="

有时干了好事后,总会觉得“哇.. 我人好好哦~” ^^
可是同一瞬间更会觉得的“靠!虚伪~”.. ><"
怎么会这样~ ><"

*******************************************************************************

最近有个网友总是半夜打来..
很久很久前则是每晚12am后.. 靠!
林北要睡觉啦!
就算不睡也不想聊天.. haix
所以这个晚上我ignore了他的inbox和电话了..

以前觉得给电话号码没什么,想到换号码很简单..
可是.. haix.. 现在就 #%@&%^& 了咯.. ><"

P/s:网友,不要浪费电话钱号码?><"
P/s:不认识的网友.. 可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