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12

新闻简讯.. LOL

嗯.. 好像有好多东西想要买哦..
为 $$ 烦恼啊~ ><"

1. 钱包
它跟了我5年了,也烂了至少1年了..
可是还在为我鞠躬尽瘁..
说要换新的也说好久了.. ><"

2. S3?? =P
XXXXXs都是Galaxy S用户咧..
我也要挤身S行列.. XD
可是要是真的买了..
再 + 一次旅行的话,很可能,就没钱回学校了.. ><"
调查也显示,大部分的智能手机用户也只是拿它来sms、上网、网络社交罢了..
所以又好像不是很应该买个这么智慧的手机来做普通手机也能做的事.. ><"
可是普通手机我又看不上眼啊.. =((((
为什么买手机就不能人性化一点?
挑自己喜欢的外形,需要+想要的hardware + software,然后店家把它凑在一起..
那么每个人的手机都是独特的了!而且也不会大材小用..

3.
Dinner喔.. @.@

4. 日用品:Shampoo、洗脸霜...
都快用完了,又是出血的时候了.. T.T

5. iPad/Tab?? XD
这暂时只能空想.. =(
如果有一天真的买了,就要逼着爸妈学玩.. XD

6. 相机
去旅行,有架相机趴趴走比较好吧?
可是拿 1000++ 来买相机, 倒不如买架S3更好!haix
S3.... T.T

7. 球鞋
好想去跑步哦.. =(

P/s:发hiao搽wax.. XD

*******************************************************************************

前阵子无意间发觉同学的MSN pm..
一句很不错的话..
Stressed is just desserts if you can reverse.
压力就是甜点,只要你能逆向观看。

*******************************************************************************

那天..
XX:他常常讲错话,青瓜讲成香蕉.. 我怀疑他有parkinson..
我:Parkinson不是手震的咩?
XX:不然是什么?老人痴呆?
我:是呱.. 你也有老人痴呆咯,你把老人痴呆讲成parkinson..
XX:我不知道嘛..
我:你也常常讲你喜欢某美女咯,可是你明明就喜欢猪肉妹..
XX:><" 你也讲你喜欢爆筋咯,其实你是喜欢猪肉妹的哥哥,猪肉佬..
==" 常常跟着我讲话的笨蛋.. lol

*******************************************************************************

之前..
XX:我发觉怡保人都很nice的咯.. 很善良,就好像Woon Phui..
我:她不是怡保啦,是Perak
XX:就Perak啦.. 还有Ah Miao啊.. 就除了你..
我:... 难怪你选Jun Lun.. lol
我有很坏吗.. 我其实也很善良的.. 只是你没看见罢了.. *手指转圈圈* lol

*******************************************************************************

躺在床上按手机..
有免费的东方日报和星洲日报新闻简讯咧..
For the first month only.. RM5/month after that..
所以我贪爽就签购了,一个月了再stop掉它.. XD

东方快讯:法国家乐福(Carrefour)同意以2.5亿欧元(约10亿令吉),将大马业务出售给日本永旺集团。
Oh.. 这我懂一点点!这两天发hiao看财经.. lol. 昨天和今天的报纸才说Aeon否认收购,导致它的股市下跌.. 现在回升了咯?XD. 迟点(12月4号) Sri Manjung又多一间Aeon了哦,股价又再升升升了咯?lol
星洲简讯:霹雳州务大臣赞比里宣布,发给霹雳水务局职员4个月半花红,这也是全国各州水务局中最高的花红。
4个月半?如果底薪1000,那一个人就能多拿4500了咯?? omg~ (Y)
星洲简讯:一华裔男子今日凌晨3时前往槟岛途中,轿车突然失控从槟城大桥飞坠入海,水警中午将车吊起时发现男子尸体。
东方快讯:巴生1名19华青今早以摩哆载妈妈一起上班时,因避路洞遭客货车撞倒,妈妈当场死亡,孩子头部重创在抢救中。
星洲财经:日本永旺集团宣布2.5亿欧元收购大马家乐福霸级市场业务,并强调大马永旺和家乐福将分开运作。
分开运作?ECM的Carrefour还会叫Carrefour吗?
东方快讯:槟城大桥今晨约4时,1辆汽车撞向路灯后失控坠落大海。汽车于早上11时被捞起,24岁华青发现死在车内。
星洲简讯:2名被指与基地组织有联系而在黎巴嫩被捕的大马人,在贝鲁特军事法庭被控时否认有罪;外长指2人健康良好。
东方快讯:一艘载有137人的缅甸难民船,在试图非法进入马来西亚时,在缅甸边境处沉没,船上约130人下落不明。
东方快讯:莱士雅丁说,政府将在明年1月进行21至30岁青年购智能手机回扣200令吉的措施,当局须先鉴定智能的定义。
可以提早实行吗?明年就不是S3而是S4了咯.. ><"
星洲娱乐:王菲与谢霆锋的激情拥吻旧照在网上流传,外传此事惹怒李亚鹏并爆离婚,但他们夫妻俩同出席活动否认婚变传闻。
吼~ 想不到会看到那三个字!XD
星洲体育:英联赛杯8强抽签出炉,切尔西和阿申纳将各自迎战英冠的利兹和英乙的布拉德福德,利物浦对阵米德尔斯伯。
星洲简讯:飓风桑迪至少已造成美国64人死亡,数百万人断电断水,更迫使28万老鼠涌出地面,专家担心会爆发鼠疫。
鼠疫?美国最近还真的多灾多难啊.. ><"
星洲财经:马股持续挑战历史高位,一度攀升至1678,随后因套利而收窄涨幅,中场仅涨2.62点,挂1675.69
星洲简讯:副高教部长何国忠说,国大华裔新生减少原因是该校转型为研究型大学,减少招收学士生,及20%科系属文科。
星洲简讯:一艘载133名缅甸难民的船只在孟加拉近缅甸边境处沉没,据知是企图非法偷渡至大马,目前仍有130人失踪。
星洲简讯:新闻部长莱士雅丁说,政府已准备明年1月落实21至30岁青年购买智能手机回扣200令吉措施。 
星洲简讯:吉打双溪大年华青听闻家里遭破坏,赶回家了解情况却遭凶徒开6枪沿途追杀,事主驱车逃到警局才逃过一劫。 
东方快讯:教育动力公司设的公益金,今日拨款3835万令吉给国内196所学校,其中关丹中华独中获得200万令吉。
星洲简讯:泰国南部北大年及也拉府昨晚发生枪击案,6人死亡,死者包括一名11岁男童,警方疑是分离主义武装人员所为。
星洲简讯:外劳和非法外劳内阁特委会议决12月起处理雇用孟加拉外劳申请,预料可在明年1月引进首批孟加拉外劳。
东方快讯:今年的美国选举花费高达60亿美元(183亿令吉)是今年的大选成为美国历史上支出最高的选举。
东方快讯:美国近来传出一种阴谋论,指奥巴马利用气象武器“制造”飓风,借救灾树立一个有力的领袖形象,赢取选民支持。
东方快讯:沙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东部一辆运油车发生意外,引发严重爆炸事故,一座工业大楼几乎被夷为平地,逾10人死。
东方快讯:沙巴非法移民皇委会今日在亚庇召开首次会议,议决明年1月14日开始传召证人供证。目前鉴定48名证人。
东方快讯:马股闭市;富时大马综指涨2.62点报1675.69;成交量17亿,399起,326跌,329平盘。 
东方快讯:2011年大马高等教育机构级别评估系统出炉,共35所大学被列为5级(优秀)学府;2009年仅有18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