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2

被美食围绕着长大 + 孖仔猪肠粉

昨天的报纸..
竟然有兵如港的食物咧!XD

Oh.. 这个猪肠粉,我没吃过。lol
妈啦,常说那里有很多老鼠什么的,都不带我去看一下那里的老鼠.. =="
要拿编号的,但是我都没拿过.. =(
再不吃就没机会吃的了!
下次吵去这里先.. XD
真的拉肚子才算.. =P

Oh.. 这东东在德记酒家对面..
每次经过总会有人在那里排队!有没有那么夸哦?=="
之前中秋也有卖月饼,听说不会太贵,也ok吃,所以那段时间经过,简直就是塞车!><"
它的花生糖我吃过,有点不一样,就有点咸咸的.. =P
家人赞好吃,尤其是妈.. =.="
XX说他有朋友在那里工作过.. 就 erhem!! 听说的,不知道.. =)

这.. 哈哈..
小时候吃过花生糊,好像只有那100零1次.. lol
几个月前Kar Leong也跟我去帮衬过他的machi.. lol
下雨天吃花生糊会不会比较爽?热热嘛.. XD

这个前几天在看某个blog写到.. lol
还以为是早餐吃的那档,原来不是..
它只开晚上.. 夜市.. lol

4星?我要吃吃看先.. =P

宝利炸鸡!哈哈哈哈哈
以前哥好像说是他朋友开的,是吗?不知道啦.. @.@
以前曾常买,但是现在很久都没再吃过了.. lol
每次都会买埋那里某大树下的mi tai mug的..
炎炎夏日吃炸鸡、炸年糕、炸番薯,外加mi tai mug.. 哇~ XD
但是那档东西不懂去哪了.. 那树下也好像空了.. =(
我都快不记得mi tai mug长什么样了!><"
曾几何时开始不太喜欢宝利,还是不喜欢炸鸡了?lol
炸鸡屁股?><"

大树脚 again.. Again and again.. lol
好像介绍怡保食物的都有它份.. lol =.="

7样,我勉强算吃过4样,过一半了..
这成绩还算及格吧?lol

P/s:成绩好过关丹的?上次关丹的3星居多(甚至还有2星的!! ><"),这里4星咧..
P/s:我真幸福~ ^^ 被美食围绕着长大.. LOL

*******************************************************************************

昨早去万里望吃孖仔猪肠粉咧.. lol
可是有很好吃吗?呵呵.. 我觉得.. 就那样咯.. Hehe
11am到,就吃.. 自己捧的!! =.="
大概12pm就开始多人了..

爸说它的芋头糕好吃..
弟说我们这里的香港猪肠粉比它好吃.. lol..
嗯,除了个人觉得它的酱油蛮咸之外,都不错啦那HK肠粉,里面的虾也ok.. =P 没记错的话,HKcf还比MZcf热.. lol
妈说没很贵,RM2.50的冬菇汁肠粉,curry猪皮的RM3.00.. lol. 她之前不懂谁听说MZ很贵.. =.="

临走之前偷拿的卡片.. XD

右下角的是Nasi Lemak??
我听到有人order nasi lemak哦.. 早知道吃它啦.. lol

P/s:爸把车泊到101条街那么远.. ><" 真不懂体贴.. (我不是说我,车上有老人家.. haix)
P/s:一个很晒的阴天,一个假假阴的艳阳天?><"

*******************************************************************************

差点喷饭昨晚.. =="
妈:那件新开的.. 请人卖猪肉哦..
我:Neh.. 叫他去做啦..
妈:有n个女的.. bla bla bla..
我:噢~ 你就对不起巴刹那个猪肉妹了..
弟:咪,猪肉妹有没有哥哥的?
妈:没有哥哥,有一个弟弟罢了..
我:*暗爽,心想:哈哈,你输了* XD
弟:隔壁那档咧?
我:*差点喷饭* ><"
妈:隔壁的很靓仔的啊..
弟:哈哈哈哈哈
Kanasai.. 酱都给他想到隔壁的!Ish.. ><"

4 comments:

  1. say pun mau makan byk byk....bawa sy pi makan...ipoh byk hou hou ye!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come come. come with the 傻妞 above..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