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12

23/11/2012

Emo了tim.. haix
只想自己一个人.. lol
但是房间呆不下去了,就只好下楼上上网..
不能下载的夜晚..
不能上网的夜晚..
没心做功课的夜晚..
不想说话的夜晚.. lol
好像想说些什么, 但是找不到想说的对象, 所以就不说了..

想不到Yuri找我聊哦..
找fei zai要笑话, 结果什么都得不到.. Sien..
问世间有多少个人会为了你的要求而找一堆笑话取悦你?? Haix

*******************************************************************************

看了XX介绍的电影.. 《最长的拥抱》
蛮不错看的, 虽然前面某些part看不太明白.. lol
但是还是不错感动~ ^^
是不是这套电影看到我emo哈? Lol

这次回来好像很sien哦.. 没entertainment的.. =(

*******************************************************************************

昨晚半夜突然出去疯了, 5am才回来..
下午太无聊了, 就只好睡下午觉..
醒来时立刻想到了昨晚听到的消息..
舅婆病重下不了床, 礼拜晚的宴会取消..
好突然的消息哦..
但愿她能健健康康撑到女儿出嫁, 过后没事就好了.. =)

*******************************************************************************

我在四楼晾衣间..
我把钱丢下去.. =.="


*******************************************************************************

她很冷~

她也很冷~

其实我也很冷~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