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12

25/11/2012

今天差不多睡到中午.. lol
昨天回家的路上就已经知道舅婆离开了,所以不止晚宴取消,连晚上的buffet和礼拜天的仪式也一概取消..
经过他们家时,爸说“昨天经过时是红布篷的,今天就变成了白布篷”
真的就只差那么一点罢了.. 唏嘘~ ><"

昨天下午大雨..
晚上去了那里一下,地上都湿漉漉的.. 积水、泥浆.. ><"
见到帮忙打点哥丧礼的那个人.. lol

*******************************************************************************

昨天9.30am的巴士,5.40pm才到Medan Gopeng车站.. ><"
然后直接去接妈放工,6.15pm才到家..
好像是有史以来最迟回到怡保的一次.. ><"
可能因为停了两次休息,然后又停了一次帮忙载停在路边坏巴士的人..

巴士full咧..
前面的一个妈妈带着4个孩子还有1个baby搭巴士,3个哥哥轮流抢着要抱baby咧.. 哈哈
突然想到我小时候应该也一样,有哥哥姐姐抱,有爷爷抱,有妈妈爸爸抱.. 幸福+感动~ ^^

谢谢CC这几天的照顾..
谢谢Whui这几天的陪伴..
谢谢Khim的Connectify..
谢谢Kelvin的UMP Sharing.. XD
谢谢Haw Juin的帮忙,没有他我就回不了了.. lol

第一次在外面吃生熟蛋咧~ 开心 ^^
我还自己打蛋壳哦~ =P
但是蛋有点太熟了,而且也等了超久才来的.. =(
噢~ 我想吃烤面包~ XD

我相信我房间真的很冷很冷..
早上醒来,门把冒水珠了,玻璃窗也是..
有点怕电子产品如手机和laptop带进带出,里面的零件会冒水珠而坏掉.. ><"

门把上的水珠~
这应该不会是露珠吧?lol

窗口上的水珠.. 对面block的窗口都没有的.. ><"

16°C这种温度..
在里面吃热热的curry味杯面真的很爽.. XD
吃完了,人就不觉冷了.. 只是腿还是觉得蛮凉的.. 哈哈

24/11是姐和Kok Wah的生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