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y 2010

去不成了 =(

唉..酱快就回家了。没机会去到pub,没机会见识一下,没机会玩。='(
9.30pm+他就来家里接我了,怎知还没11pm就回家了。就是因为他的车子出了问题,结果就扫兴了。还害我以为能去pub见识见识而开心了酱久。><"
回到家,爸妈都奇怪干嘛会酱早会,还预了我没11pm12am都不会回的。然后就在很短很短的时间内,我掰了很多句谎话。
出门前..
爸:去哪里喔?千万不要去就把那些地方啊知道吗?
我:噢。去喝茶罢了啦。=)

回家后..
爸:酱早回的?去了哪里喔?
我:去喝茶啊..
妈:去哪里喝喔?糖水街啊?
我:不是啊。怡保花园那里。
爸:几个人去喔?你们两个罢了啊?
我:不是啊。还有两个。
爸:没见他们人的?他们自己啊?
我:不是啊。他载了我就去载他们咯。
爸:住哪里的哦?
我:Pengkalan那边啊。
爸:做么刚才他弯那边的?
我:(shit咯)他回家拿东西喔..
P/s:我最近是怎么啦?说谎当吃生菜那样。><"
P/s:好可惜没去到哦。唉..
P/s:原来一桶里面有五支,全都是小支的。Ch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