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10

坏人坏事

今天到银行处理了些事后,就叫爸在百货公司丢下我,打算去看看有什么要买的,也顺便去看看手机。逛下逛下,其实也没买到些什么,只是遇到之前的老板跟同事罢了。想不到他们都还认得我。=)
过后当然就去看看新手机啦。Nokia?? SE?? 我真的不懂要什么牌子。Nokia有Nokia的好,SE也有SE的好。看中了某架手机,但因价钱的关系而不能把它带回家。Haix。还因为那架手机,我做了坏人!原因就是,那个人以为我真的会把它买下来,结果我就借口说要去提钱,在他帮我把歌跟软件搬进memory card时落跑了。呜呜..我不是故意的啦。等我存到时才算啦..Haix 我这一两年不能再去Econ了。=(

2 comments:

  1. geng wo...cnt straight away say dun1 de meh?

    ReplyDelete
  2. i dunno ah.. haix. not so gud to say dun wan lo.. hai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