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0

等我回来噢!!~ ^^

刚打回家给妈
(通常都是妈打来的,但今天突然想到“如果是我打回去的话,她一定会比较高兴吧,虽然嘴里在念着电话费贵”,所以等时间到,我就打给她了 ^^)
这差不多好像是我这个sem第一次打回家
才只聊了6分钟18秒
它就charge了我RM2.50
不过没关系!
因为那时我妈 =)
突然好想念妈的洋葱头煎蛋哦!
要焦一点的,因为那才香嘛 ^^
也想吃妈的炸年糕,热热的~
她说等我回去她会炸给我吃的 =)
P/s:要常打电话回家了,家里只剩两老,一定很寂寞吧。妈去了做工时就更衰,剩爸一个人在家。
P/s:孩子长大后,爸妈就是酱才可怜吧.. 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