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0

死人line~

真火哦!什么line来的?进进出出,出了就进不回了。Shit 它啦.. ><"
干嘛只是我们的block的line酱shit的?要用TM的还用不到,也是出了就进不回。害我的Empire累死了都还没收到一分钱!真的气死我了!! 浪费我的人力资源。我不玩了!哼!!~
电话的line也是酱!按了send之后竟然send不出的,那条line差到~~ 还要我把手机伸出窗口才有line,才send得出。过后就没收到回信了,又要我再把它伸出窗口后电话才会响起。Haix
How come the C5's line is so suc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