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10

蜘蛛日 ><"

今天真的出到街了!^^ 本来说好了要出去的,但到最后一分钟都还租不到车,正打算放弃的时候竟然借到车了。真是峰回路转啊~ =p
先去mum mum后就开始今天的节目了。过后在去EC Mall的路上,Betty发觉到隔壁的车一直在向后退,眼看就要撞到它后面的车子了,我们紧张到尖叫起来。不知是不是这么一叫,叫醒了些沉睡了的蜘蛛。当时我突然感觉到有只东西爬过我的大腿跑到车的门把上,一看,WALAO!!~天那么大只的蜘蛛!! 顿时又是一阵尖叫。><" 不久后它动了,跑去了Betty的位子,还好Betty好像没有很怕它,不然我们大家就真的有生命危险了。><"
在惊恐之中大家终于到了EC。唱K看戏就这样开始了。^^ 可惜时间预算错误,唱完K,我们就迟了整半个小时才进场。><" 这套“还好”的电影《Inception》(不懂谁介绍的),看到我好想冲出戏院再买过别的票,进场看别的戏哦!=p
过后买了些东西就去吃东西了。我还以为会照旧,去TC吃McD的(之前好像听说Betty想吃McD),结果是去了不懂哪里哪里的Just Relax Restaurant吃不懂该叫晚餐还是宵夜的一餐。><" Betty还拍了不少大家好丑的照片,然后再拼命笑拼命笑。==
回的时候,总是斯文点关车门,斯文点说话,不尖叫不大笑,怕把它吵醒。过后有那么一刻把那只东西忘掉了,但总是不时觉得有些东西让我脚痒痒的,好怕又是它哦~ ><"
P/s:它真的让我们叫到好惨哦!! ><"
P/s:蜘蛛恐惧症,总是心里毛毛的,怕这里有蜘蛛那里又有蜘蛛。><"
P/s:庆幸它没爬上我身.. 呼~~
P/s:怎么会有那么大只蜘蛛在车里啊?><"
P/s:难怪车上都没半只蚊子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