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10

在怡保的第一个难忘的周日晚

刚从外面回来~ 真高兴!因为终于有机会在天黑后才回家了。哈哈 ^^
Yip 5.25pm+来载了我之后就去载卡门了,最后才载杰。原来杰还画埋地图给Yip,但可惜我们还是找不到他。要怪只能怪他的地图有问题!哈哈。过后差不多整车人看错了,以为在路边躺下的黑黑的人就是杰,因为刚好那是杰也站在路边。哈哈哈。笑死我了!=p
过后闹下闹下就到了Parade。铲上顶楼停车场后就直接去Kbox了(昨天没机会唱,所以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唱到!XD)。这次的房还ok大间的,而我们就只有四个人,应该是给大房我们吧,还有四支mic呢,刚好一人一支。Wonderful !!^^
结果杰就趁没人注意,选了一大堆没人会唱的歌,然后就自己一个人唱。过分到~ 然后到Yip,我为了弄他,特地选了仅有的几首周杰伦新歌《超人不会飞》、《说了再见》、《雨下一整晚》还有旧歌《夜曲》、《青花瓷》、《听妈妈的话》之类的歌让他rap一下,他还真的rap到的哦!不愧是周董粉丝。哈哈。至于卡门呢,我们在歌单里看到有这么一首歌(是容祖儿唱的),就为她点了,结果只有Yip跟杰会唱,但唱了半首就飞了。haix..这次敏又只唱了少少罢了,看来下次一定要逼她唱了。
唱到一半就开始觉得冷了,因为就坐在冷气槽下面。一进去Yip就跟侍应拿了两条被子了,原来他怕冷到酱。到他唱周董的歌时,他说冷,我还特地帮他扇风呢!哈哈哈。冷死他。=p 9.15pm时,时间不多了,不懂为什么,大家就开始飞歌,结果时间还没到就把歌给飞完了。==" 9.30pm时间到了,大家又还不肯走,杰就开手机+mic,又继续在那里唱。真服了他,还能唱到那么投入。=="
过后就去三德后面的糖水街续摊。哇.. 原来晚上那里是那么热闹的哦!在那里聊了些店里的事,也聊了些是非。听了之后,只能感叹“这就叫社会啊~”。然后Yip才一一送我们回家(又说要去Jbox继续的.. Yip又骗我们了 ='( 都是家教严惹的祸!!)。虽然到家时还没到12am,但也算满意啦。^^
*卡门 = 敏(Carmen) =p
P/s:谢谢Yip、敏跟杰给了我一个开心的周日晚。你们几时还要再出啊?=p
P/s:平时都只是在羡慕弟,因为他朋友晚上总会驾车来家里接他一起出去喝茶,而自己却没试过。今晚终于轮到我了!Ahahahaha XD
P/s:看Yip平时酷酷的,原来他也会不舍得我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