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0

差一点~~

今天搭巴士出关丹一下
这应该是进UMP以来第不懂几次搭巴士出吧
总之就是今年的第一次啦
因为等太久了
所以朋友们都决定搭外面的巴士去
没等到学校的便宜兼舒服的巴士就走了
早点出发
却迟点抵达
要换巴士
还要挤巴士罚站
又闷又热热底..
guk多两guk还晕晕底的
真的很不满意一下咯
如果再耐心一点再等那么一下下
或许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
在第二辆巴士上
那个售票员是穿条纹衣的
结果就被我说成是逃犯之一
(最近出了几次门,都看到有road block,都只查全男生的车。刚好前阵子看到面子书,有人说怡保有四十个强奸犯逃了出来,朋友都猜说跟这件事有关)
强奸犯的逃犯.. 哈
他在我面前售票收钱收了一段时间(收埋身边几个马来人的)
还把手上的钱弄掉了又捡回
过后他越过我走到后面时
我就='(着扑向Betty
说“呜呜呜..好怕啊..差一点..”
然后就唱起歌来了
“差一点~我就是他的女人~~ 差一些~.....”
唱了一次
结果“差一点~~”的旋律就一直在我脑海里浮浮沉沉了
差一点~~.....差一点~~........ ^^
P/s:原来人家说别那么冲动、耐心点就是这个意思.
P/s:有时唱歌也能充分表达意思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