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10

礼拜快快到

厚~好忙哦今晚!就为了一起出去唱一次K,竟然要跟三个人sms讨论日期时间,要唱K,看戏,还是两样都要。真辛苦~还害我被迫要delete掉手机里的一些歌来让他们的信息进(delete信息太慢了,也来不及了)。
说了一整晚,结果就只能唱到K罢了。不过没关系,能出街就很好了。一来是因为跟他们,二来是不用爸载,三来是夜街。这是我最最最期待的!想到都兴奋!在怡保我是几乎没出过夜街的咧!只可惜四人当中,一个未成年,一个家教严,不能太夜回,不然就爽了!唱K看戏宵夜都能在一晚搞定!哈
“敏,杰,怎么你们不早两年出世啊?” ==
[不能叫他们快快长大,因为要是他们快快长大,我就快快老了。我不要!='( ]
P/s:礼拜快快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