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10

爸也未免想太多了吧?=p

爸也真是的..
昨晚爸应该是从妈那里得知我把辞职的真相告诉了同事
结果昨晚就念我念了一个晚上!
以为就酱结束了
怎知第二天他还是在念..
说我怎么那么早就告诉同事、怎么不在不做之后才说..
怀疑他们信不信得过..
好像还不是很喜欢我“常”跟他们来往、出街..
P/s:我是觉得他们信得过才说的。
P/s:不过要是真的信错人了,那就当作教训咯,也看清楚了那个人的真面目咯。
P/s:要是穿煲了,也没怎样吧?反正我也不会回那里做了。最多也只是名誉受损少少而以.. =p
P/s:拜托,不算pub的那次,我们才出过两次罢了好不好?==
P/s:虽然说防人之心不可无,但这事就算再坏,对我伤害也不大吧?=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