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0

爵士

多出去原来是可以认识到更多人的
八到更多料
知道更多身边的时事的
这就是古人说的“增广见闻”啊~
刚刚去糖水也是
我终于知道谁是Jazz了
只可惜也只是那一霎那
要是现在再问我
我肯定又认不出他了
这也不出奇啦
我认人的能力的确是差啦
除非是有些什么特征让我认吧
就好像XX的咪咪眼
好像XX那样瘦
好像XX那样矮
好像XX那样黑
好像XX那样有咸鱼眼
还有大粒瘼的、光头的、白色镜框..
还有还有超丑、样子吓死人之类.. 哈XD
P/s:你不长得特别一点,叫我要怎么认得你啊?><" 而且我又不是跟你很熟,又没看过你几张照片,又不常见到你。
P/s:就算真的常见到我也不会懂吧,我都不认得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