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1

“坏事”连连 + 智能型手机 ^^

很衰的,我今天又干了一堆坏事!hoho =p
最最最主要的还是打了电话说会去interview,但最后却落跑 hehe XD
这也不是我想的..
第一间,谁叫它不但跟旧老板的店同排,而且还要在他隔壁!! 还要是同行.. ><”
第二间,谁叫它薪水那么低?所以她打回来时我故意没接,还ffk没去interview =p
这种事我好像常做!最有印象的就是上一次在手机店落跑。哈哈 XD

其余的都是小坏事罢了..
就是三番四次笑XX跟猪肉妹的事 XD
但是他自己也有笑哦!哈哈

第一次看人家“修”脚毛,想拍下来的,但错过了。哈哈

一天的最后,就是没找到工
明天一号了,不能开工,家里就只剩我跟爸,弟去做工了 =)

晚上教妈写信息,她还总算学会了 ^^
还好那是touch screen机,支持手写功能
所以不会拼音、笔画没关系,英文不好也没关系,会写字就够了 =)
字体潦草没关系,只会写旧字也没关系,因为它都辨别得到 ^^
这就是Nokia的好处!! ^^

“发屎好”也拿了那架手机来查字典,意外发觉它有多一个小小功能
就是能打开camera,对准要查的单词,它就会自己process,查那字的意思
我try了,是真的查到的!! ^^
Image processing耶.. so型!! XD
所以说,智能型手机果然是智能型手机!=)

P/s:两天没碰电脑了。=)
P/s:锋芝..记得以前他们刚结婚不久,有相士说他们20**年会离婚,但愿不会被他批中吧。
P/s:Touch screen也是为老人家研发的吗?XD
P/s:那个App叫“有道词典”
P/s:016跟012都没钱了,都又进钱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