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1

如果

为什么大家都不要出街哈?
因为钱?如果我出钱请你们出去玩,你愿意吗?
我出车钱,我出油钱,我再请你喝东西,你愿意吗?

因为时间?我其实也不想出太久啊,但是我不会驾车,轮不到我话事

钱是买到时钟买不到时间
钱是买到医生买不到健康
钱是买到朋友买不到友情
钱是买到家人买不到亲情
钱是bla bla bla...
但是没有钱就什么也别想要!!

P/s:我可以也打包吗?

2 comments:

  1. jom~~ 我载你!地点? =)

    ReplyDelete
  2. nice blog, visited here with a smile... take care always...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