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1

ngai我啦 =p

神那么早就给妈叫醒去吃早餐了
吃完东西要抹嘴时弟发觉他把tisu留在车上
全场就只有我有,所以就很衰的...
我:ngai我啦
弟:...
我:那里有抹布啊,自己去拿啦。够大块,可以抹埋脸tim啊。=p
弟:...
过分咯,竟然不求我!

回到家后开RC..
我:我昨晚玩完了百多题Food Quiz噜~
弟:帮我玩
我:ngai我啦。no money no talk
弟:你学谁?
我:==
弟:不然你不会这样的..
我:...

P/s:wow. so fast can dl Fast Five and Pirates 4 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