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1

《Fast Five》完~

考完了,当然又是出街时间啦!XD
很难得的,XX这次没拒绝 (以往她都是“哈?不要啦”)。哈哈 ^^
后来YY讲好像越来越多人出
真的多了咯!本来那天说了五个的,今天出时却是九个了 lol

第一站.. Relax Cafe
每次去到都不懂要吃什么的 ==
不想叫太贵的,不想叫麻烦吃的 lol

第二站.. 戏院
看了《Fast Five》噜~
好看!又帅又有型,难怪我会喜欢这个系列的电影 ^^
我还要看《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4》、《Transformer 3》、《X-men》.. 期待咧~ ^^

第三站.. McD
去不成。哈!XD

回学校时..
ZZ: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可以吗?
我:问啦
ZZ:我问的啦?
我:问吧。我回答你了
ZZ:... 你狡猾 ==
我:你讲话不算数。哈!

P/s:今天脱裤跟穿裤秀的时间不一样。哈!=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