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1

22/5/11

晚餐时讲到衣服..
我:你里面穿多一件衣服啦,背心啊..
弟:我没有背心啊
我:我知道哪里有背心 =)
弟:旧Ocean隔壁?
我:*摇头*
弟:Econsave??
我:*摇头*
弟:??
我:neh..你可以跟猪肉妹的老爸拿啊
弟:.....

三天的PC Fair结束了
果然,我没去到咯.. lol
但还是买到东西了,我的laptop skin
是弟帮我买的 ^^
真好~ 我要对他好一点才行!=)

哈哈。有人知道自己cham hei..
但是还是很cham hei的叮咛我不要喝酒
是啦,知道啦,这里没酒啊 =)
也不要小看我那么容易醉啦.. =p
paiseh啦.. 酱夜说要出街,我是明玩你的。哈哈哈 XD

P/s:XX,嗯..有机会的话才meet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