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1

meet RR

昨晚按太快就sent错message了,后来就因为这样跟那人做了朋友。=)
XX,我忘了以前是怎么有他号码的,但就是一直没联络过,也没认识过,但就是有他的号码,所以才会sent错。Lol
XX,海军咧。第一次认识当海军的朋友!! XD
还问了一个好像很noob的问题“酱你们training时是在陆地还是船上的?” lol
后来sent了照片给他,他竟然人得出我.. I can’t believe it!! ><”
期间还看错了信息,YYsent来的,我还以为是XX,结果那封信息,YY应该觉得怪怪的吧?hehe =p

PP突然打电话来说“QQ来着载你啊!!”
Walao!! 太突然了!! ><”
明明说是晚上才出的,那时还不到12pm ><”
载了我之后去载PP,在Parade
放学时间,三德好多学生哦~ =p
午餐,我没吃,本来想赶去看《Pirates 4》的 (但是他们好像本来打算看Kung Fu Panda 2),但是.. haix
总之就什么都没看到啦,反而去了唱K
又唱K?? 是啊,又唱K 哈哈

就只有我跟PP唱罢了,QQ跟她的RR去逛街了
不唱不知,原来minimum的时间是两个小时半!哈哈。我懂了 =p
现在才懂原来PP喜欢唱合唱歌
这次真的是有此以来第一次唱那么多合唱歌
为你而活、宽恕、滚、你最珍贵、如果的事、小酒窝、发现爱、珊瑚海、屋顶、传说…..
男女都唱真的很辛苦!! ><”
《命硬》太久没听没唱但还是“鼎硬上”,结果咧?还可以.. hehe =p

后来差不多是时候要回了,PP说想呆久一点、想看戏,其实我也想,但是到时就没人载了,所以还是算了 =)
差不多最后一分钟才想到我忘了买McD~
Oh no!! 我的McD杯~ 又不懂要等到几时才能拥有了

P/s:PP说遇到一个Sunway的人,说本来想叫埋他一起来的,说要介绍给我喔。底迪来的,说我喜欢姐弟恋,刚好那男的也是。Lol
P/s:要是真的三唔识七,我应该不会send照片给XX咯!Lol. 还好他也有sent他的过来。=) *大胆了hor?? =p* 想一想,以前也没send过给ZZ,虽然那时我好像认识他。Lol
P/s:跟PP先约好了,下个拜四或拜五。哈哈 XD
P/s:第一次见RR。感觉如何?不知道哦,就那样咯.. QQ喜欢就好。=)
P/s:原来PP不懂QQ和RR将会… hehe =p
P/s:认识到两个新朋友~ ^^ 本来可能还会多一个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