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1

突然出关

明明是要做assignment的咯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就跟莉、Bing、伦几个去了Block W拿戏 XD
Bing说半夜那里能dl很快的
真的吗?那我们半夜再去咯!=p
还带了cable去 =="

过后就去了图书馆
Heng说我当电灯泡
结果自己还不是也来发光.. lol

后来很突然的,莉说要去吃McD,Heng租车,就这样很突然的出关丹了 =="
没很爽的就是,那车的冷气是怎么啦?这还叫冷气吗?lol
路上有点小塞车,开了窗也还是guk咯 ><"

TC的McD跟KFC超多人的,真的不懂该吃哪里好
因为赶时间嘛,要看电影嘛
最后还是选了McD,有杯嘛.. hehe
跟莉一人抱了一个杯回来了,灰色的 ^^
那Mango Peach的Sundae,溶了一半之后有点像..生熟蛋 =p
坐在那个高高的椅子上吃,看的东西还真的比较多。哈!
那里不错,又刚刚好有四张椅子 ^^

12am前Khim打来说还书的事
原来生日那天用Maxis打电话是free的哦?=p

过后是电影时间 =)
什么鬼电影院啦?厕所竟然在外面 =="
看了2D的《Thor》,那套秀定senior那天讲的电影,关于一个神话的
不错看一下,只是觉得喇叭好像不够炸
感觉好过那天的《关云长》
Bing说制作费不一样嘛.. 也对啦 =)

回时Heng突然驾20km/j
我骗后面的两个说没油了,他们吓了一下。哈!XD
回到时3am+了..

P/s:下一个颜色的杯是5/5/11哦,拜四。我们再去咯?=p
P/s:McD杯,yeah~ ^^ 我要收集完六个,当作我一家人的杯子。=)
P/s:《财神客栈》30/6/11上哦!两个影帝的电影,我发誓我一定要看!XD
P/s:去图书馆的路上好像因为按电话按到手机袋都掉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