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1

我回来了~ ^^

终于…我回到家了!哈哈哈 XD

咸鱼焖猪肉,有咸鱼味的!哈!(上次红灯笼那里的好像不怎么咸鱼咯… lol)
爸还煲了冬瓜龙眼糖水,幸福啊~ ^^
弟也很意外的回来了,他也是搬完全部东西回来啊,但是他一个bag就搞定了 ><"

谢谢XX三番四次帮我搬东西…
Paiseh神早吵醒你…
谢谢你帮我们收东西…
Paiseh常常欺负你…哈~

谢谢YY帮我拿东西,载我出去…
Paiseh让你夜睡早起…
谢谢你陪我等ba si… =)

继AA之后又有人问我同样的问题了
我要怎么回答?我该怎么回答?
还是你们要怎样的答案? lol
说不是,又不信
说是又… ==

P/s:行李真的是有够重的!他妈的它竟然还给我下雨!><"
P/s:明知道人家冲了凉还要给我流汗!><"
P/s:手一度因操劳过度,没力了。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