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1

6-7/5/11

6/5/11

present了AI了
真的容易到~ 随便到~ haha
也幸好我们临时察觉到哪里不对劲,把它改好啦
所以才不会jam着或者出现NaN这个字。哈!

yeah~
终于真的出街了
先南春园
然后《倩女幽魂》,整个场才九个观众罢了咯!
三个工作人员 + 我们四个 + 五个别人 ==
整场戏都在sms =="
为什么会迟了?
为什么《Fast & Furious 5》不迟一点才开场?
不然我就看定F&F5了!! ><"

如愿去了Starbucks喝了杯饮料 =D
可惜太饱了,没机会尝第二杯了
我想试试苦的咧.. haha
嗯.. 我想每一个口味都试一次!哈!XD

又如愿去了McD,紫色的杯到手了 ^^

第一次,买一样东西是试了之后,付钱,穿着离开
bo huat啦,谁叫我鞋子太鞠躬尽瘁了.. ><"
但是也得到了一个结论:
再好穿的鞋子,烂了之后就叫“烂鞋”而不是“好穿的鞋”了
越走就越觉得脚底要起水泡了 lol
回到来发觉所谓的水泡位置有一粒胼胝了,硬硬的.. lol

不想出半天,结果还是半天后才回来 lol ==

P/s:有些事,有时候自己调整一下心态就可以了 =)
P/s:有些事,还是听了就算了 =)
P/s:对不起哦XX。虽然不懂你会怎样想,但是我了解你的感受。所以,对不起。
P/s:谁都好,不应该重色轻友。不是单身的,就更应该找个平衡点!=)

*******************************************************************************

7/5/11

图书馆..
第一次开房,只因为没带到extension。哈!
冷气.. 时很冷,时热
所以remote control一直拿来拿去 lol

XX用library line下载,竟然上到200+kb!! lol.. 过分!
connect不到Streamyx,所以就用Wireless Network
ok啦,dl到戏,也上到MSN =)
但是不懂做么,不是每一套戏都下到的喔 lol 奇怪咯 ==
今天的成就就是《Source Code》TS版、叶念琛电影《婚前试爱》DVD版、有陈小春的《寻龙夺宝》DVD国语版、不懂哪一国电影《Caged》..
《寻》真的很lol咯!电影里连洋人的对白都配过音变成华语了,所以真的是很pure的华语好莱坞电影 =="
TC跟TS,原来基本上都算是戏院版!我懂了.. lol

谢谢XX从Langkawi带回来的巧克力 =)

一群人,一窝蜂跑去看帅哥..的照片 lol
还问我跟XX为什么不过去看
其实我也不知道,有点懒+没什么兴趣吧,说到底也是照片罢了喔
一上网就大把啦那些帅哥美女的照片
要看,看真人的吧!haha

XX问什么是P.s.
以为他要考我们,但是原来他也不懂 lol
P.s. = postscript = 附言

P/s:听到“健美先生” “肌肉” “六块” “八块”,想到哥。我哥他也拿过奖哦!^^
P/s:做么图书馆要封掉那些插座哈?还封酱多!没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