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1

结婚周年

今天是爸妈结婚周年
早上当然要以他们为主,一起去吃早餐啦 XD
路上见到一个好像Yip的人,但原来不是他
Yip:今天我生日哦,生日礼物呢?
我:生日快乐。今天我爸妈结婚周年哦,贺礼呢?
Yip:…
我:哈哈哈

啊~ 又要进电话钱了!! ><”
怎么那么快?半个月罢了
事实证明Easy Prepaid真的不好,不适合“交游广阔”的我!! 哈哈
它只能有那三个F&F罢了,三个“那么多”!lol
随便进了间店问问,那人也讲Easy Prepaid很多东西都不能
是咯,限制多多!!! ><”
要换plan还那么麻烦
Kanasai!!~ 还我Super SMS!!!

XX今天跟我借钱,RM200耶
对不起啦..
平时睡醒后都是收到YY的信息的,可是今天的却是XX
有点吓到咯,YY没回我昨晚的信息,XX昨天半夜找我 lol

逛了一下CD店
Vin Diesel的电影都想看耶!
Reddick, xXx, The Pacifier…. =p
阿诺舒华的英文名原来是Arnold S..bla bla bla… 长到我都不会读 ><”

最近的人都喜欢send长长的message lol
姐sms我耶!好难得哦~ ^^

晚上继续“多年前”没看完的《义海豪情》
弟帮我打包了McD ^^
肥仔,谢谢你哦!! ^^
我有lime glass了 XD
谢谢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