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1

gai gai lu~

yes!! finally let me wait dao liao, can online liao. ^^

昨天才无意间发觉家里的老爷车不见了
刚才才有机会问妈,原来新年后就卖掉了
两个字,不舍~
我上上上个sem回家时还是坐那辆车的.. =(
妈说那辆车跟了我们三十多年了 ><"

今天gai gai
朋友说大概10am到我家的
结果我9.45am就一直等一直等,10.25am才告诉我10.50am才会到 =="
等人,我真的没那么有耐心
一个小时!! 如果不是有得上网一下,我也等不到她来 ==

去唱K了!! ^^
一人一支麦克风,刚刚好~ =p
也喜欢那里的厕所,干净、有冷气、不臭、每一格还准备了厕纸 XD
《劲歌金曲》还是比较适合男生唱,所以上次在Song Box很难得的有两个男的唱完整首。哈!

过后在Black Canyon呆.. 聊天
我只听到Subang、Kelana Jaya、1U........
哥以前也住过那里..
她们都快Convo了,一个八月一个四月
我?Convo还要等两年!! ><"
当然..我也没很想那么快就出来做工啦.. 哈哈

5pm就到家了
谢谢XX载我去载我回,你是唯一一个出街会载我的人 =)

不出街真的不会懂...
Sejati搬了去Biolyn楼上,那里还有间图书馆 lol
育才小学隔壁隔壁的那间东西拆了,三德停车场那里的树也砍了,听说要建apartment或酒店之类的
JJ 的 Food & Tea 没了?
TS旁那间曾经是学院的东西要拆了,但过后呢?

晚餐后难得出门口扫落叶 =)
突然有种回到以前的感觉,那时我们常常骑上门口的斜坡,在冲回下来 XD
也难得没蚊子叮我,真的一直蚊子也没看到!因为全白吧.. 哈!XD
也kanasai那个VV!! 叫他不要烧垃圾他竟然不听我的.. ><"

妈突然问我有没有聊得来的知心朋友
我知道她要问什么,但是..
我问回她“何谓知心朋友?女生知心朋友算不算?” hahaha XD

P/s:YY说我那么快就gai gai了。其实不快了,要是是别人,早在两个星期前就回来了,早在两个星期前就gai gai了啦!Huiyo. 我只是比你早一点回,早一点gai gai而已,你羡慕不了那么多的啦,谁叫你不早点回?Wakakaka
P/s:ZZ买了新收机,Samsung Galaxy Mini。怎么我没想要?lol.. 看来真的对touch screen机反感了。><"
P/s:扬威烧鸭是不是很出名的? 怎么我好像听过??
P/s:今天也有糖水喝~ 是momochacha. ^^
P/s:到底在多少人眼中,我跟他不是朋友?AA+BB+CC+DD??
P/s:那天EE跟我说“你这样很吃亏的..” haix

2 comments:

  1. 你老妈想要喝茶了,你还不快点!!
    haha !!

    ReplyDelete
  2. == 你老爸也口渴了,我也缺钱了,所以你也快点啦!(我等你派红包。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