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2

白tee

昨晚竟然因为想太多而失眠!Ish..
一直想着朋友的朋友的事..
想到.. 虽然说时间会冲淡一切,但是..
除了现在,毕业那一天,他一定会再伤心多一次的.. Haix
加油吧,朋友的朋友.. lol

这是我听到的第三个case了..
XX的朋友的爸爸..
朋友的爸爸..
朋友的朋友的爸爸..
2012下半年是daddy killer?? ><"

最近也好多人自杀的feel..
报纸说,两天五宗六命.. ><"

*******************************************************************************

今天XX有点“omg~ 做么你还穿着它?”的feel..
他说他的已经丢了..
那件是丧礼时穿的白tee..
有禁忌说不能穿的吗??
普通白衣罢了哦.. 穿了会不好??

那天第一次重穿,晚上梦到XX去世了,也梦到了哥..
Omg~ 有影响的??
今天穿着午觉,也发了好多好多梦哦.. @.@ lol

P/s:这种白tee真的不能重穿??

*******************************************************************************

前阵子突然想写书法..
这玩意儿好久都没碰了.. ><"

然后前几天突然好想写字..
中文字.. 方块字.. 用铅笔?XD
我的字.. 哈哈。我的字很美的.. XD
小学时好像都是被身边的同学影响..
隔壁的字大,我也字大..
隔壁的字小,我也字小..
隔壁的字斜,我的字也跟着斜一边.. lol =P

今天午觉醒来,突然有那么一刻厌恶自己的指甲,想剪掉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