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12

2/10/2012

“我车夜胡拉乌  跟鸡模胡拉乌”~~
MY FM每天都这样唱着.. lol

下次唱K唱Ah Beng Ah Lian 如花 版咯?lol
好听咧《胡闹》.. ^^
纯粹喜欢,不是因为歌词,也不是因为MV.. =P

*******************************************************************************

T.T
Pokai just now.. T__T
一冲完凉,有只“牛屎龟”飞进来..
我已尽量避开它了,可是它还是来了.. T.T
还跌到了.. T.T
真tmd.. 起身时它就黏在我的衣袖.. T.T
经历了0.1秒的搏斗~~
最后它就进了马桶游泳..
我就换衣服、换裤子、换毛巾..
呜呜呜.. 我pokai啊.. T.T
呜呜呜.. 人家冲完凉干干净净的啊.. T.T

P/s:T.T
P/s:可以狠狠地说一句“以卵击石 自取灭亡”吗?lol
P/s:Wuwu.. Pokai ah.. T.T

*******************************************************************************

有没有发觉.. 忙起来,就谁也不想了?哈哈
有时会等某人上线 或什么的..
但是认真起来时,就算看到他上线,也没觉得怎么样了.. 哈哈哈
是手头上的事比他重要 还是我戒掉他了?

P/s:两个都是吧.. XD

*******************************************************************************

《听风者》也可以下了,可是是华语版的。好看吗?先不下了..
《女孩坏坏》前几天也有得下了,但是这个不下了,没想看的feel.. lol

有没有发觉Sunsilk的shampoo小瓶了?
以前大瓶的700ml,现在catalog里它只有650ml..
中瓶的也好像少了,那天在百货公司看到的..

P/s:穷~ =(
P/s:Hungry~ =(
P/s:Sleepy..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