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1

Bye Bye 2011~

31/12/2011.. 3pm-9pm..
租了车,出门了 ^^
莉不懂从几时开始,出门都跟我一样,上车前长裤,下车时已经是短裤了!haha

今天的天空虽然有乌云,但还是很美
从眼前的深蓝,到天边的浅蓝~ like it!! ^^
KW、Ah Lik、婷、欣、莉..
去了Carrefour、Watson、Baskin Robbins跟JJ Kimbab
其实这次的主要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用掉PT那晚婷和华抽到的韩国餐voucher XD

Carrefour里狂买了很多巧克力!
为什么狂买?
因为前几天的食物的关系,觉得有必要买些巧克力来收
缺粮时可以拿来吃,它有热量,那我就不会没力了 hahaha XD
4 bars..
RM5.88 + RM5.88 + RM4.09 + RM2.95 lol
Cadbury便宜,早知道就买多两片啦!><"

Watson没目标..
过后第一次去Baskin Robbins ^^
难得遇到31号,有31%折扣
但是还是因为钱的关系,买不起折扣了还是要RM17.60的雪糕,所以就只好跟朋友一样买了超小杯的罢了 haix =(
本来我不是没钱的!
我还特地去提钱了!
只是放在file里,忘了带出来罢了!wuwu T.T
分分钟要斟酌着够不够钱付的感觉真不好!><"

过后就是JJ Kimbab时间!
我点了辣豆腐汤一set
它的豆腐好豆腐花哦!haha
不辣,但还是会觉得自己的嘴唇红了 lol
过后不懂是太饱了还是什么,好像有点想放屁,又有点肚子要痛的感觉 haha
超饱的!每人一set,还有两份pancake (free的,因为voucher的关系 ^^),Lik还叫了一份Kimbab!
虽然很饱了,但看到人家的烤肉,还是很想吃哦!热热的~ ^^
店里还有别的韩国人哦!^^

回的时候Lik说我骗他一年了!
他一直以为我跟不懂谁在拍拖.. lol
真是11个A的笨蛋!!!
如果我恋爱了,怎么面子书里的照片都还是单人照?lol

P/s:跟JJK的老板娘说“Sarangheayo”就会有更好的待遇?lol
P/s:今天好像很少见到莉的感觉..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