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11

为药水出游

一个字,累~ ><"
因为要买隐形眼镜的药水,所以非出门不可了!
就打算搭巴士出咯!
但是等巴士等到下雨,所以掀就决定自己出车了 haha
去到时Terminal下大雨,还好没搭巴士出
不然就要受困于Terminal了 ><"

也因为下雨的关系,所以就没去南春园吃了 haha
我无所谓,反正也没很想去那里吃 hehe
进到ECM时还很早,见到Carrefour先开了,就逛了一下

过后打算找东西吃,毕竟大家都饿了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ECM里那么多吃的店,却还想在外面吃咯 ><"
而且下雨季节,没带雨伞,天晴出去后就可能下雨回不到了!><"
既然大队往外走,好咯,我就跟咯 ><"
一过马路,雨就下了,还不小呢!><"
结果又受困于那一带,就只能随便在那里吃咯 =(
其实我真的宁愿不吃!
我想很坦白的说,我看不起那家店,不想在那里吃!lol
但还是跟大队吃了伊面 lol
不好吃的,吃到很beh song!! ><"
那碗东西,一端上来就已经是不热的了!! kanasai~
只是温温的罢了!! ><"
kanasai~ 我叫的又不是冷面!!! ><"

有时候觉得自己戴hairband还ok看一下啊,但是朋友一口就说很丑了。=(
算了,以后跟这群朋友在一起时都不会再碰hairband了!
为什么某朋友无论试穿什么、试戴什么,大家都会说好看、很好看?
为什么这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那么差吗?还是大家都没看到我?我还需要浮夸一点吗?

在Watson花了差不多RM70
吃了KFC Pocketful,RM8.10。里面的鸡肉很好吃,但是酱汁会滴出来,甚至喷出来,很没形象咯!><"
喝了Each a cup RM5.90.. Caramel Coffee冰砂..
还买了一小块Tiramisu Cheese RM5,但是好像有点后悔了,看到人家没吃完的蛋糕.. lol

好累哦~
今早起身去刷牙时走路晃晃的~ ><"
才睡了大概两个小时罢了!><"
看得出我为了那个药水,视死如归的决心了吧?lol
5.30am才上床,7.45am梦才刚开始就被叫醒了 ><"

P/s:频频想到昨天的中指!haha XD
P/s:原来XX有看过那个“色情小说”的blog!lol
P/s:享受昨晚的相处,好久好久没那样犯贱的小聚了!XD
P/s:ATM收据的纸好像比较厚了。lol
P/s:看到Kuantan有新开的Papparich哦!想去tim~ 但是.. haix,算了,去得成才讲啦。每次我想去的通常都没机会去的。><"
P/s:浑身发热,是因为穿jeans太久gook着,还是昨晚巧克力吃太多?lol
P/s:突然觉得举中指并不是什么大事难事。中指罢了嘛~ 举中指,很平常啊~ lol
P/s:突然emo。lol 不要影响心情就好了。要控制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